小米 6 硬體規格曝光,初階版傳採聯發科 X30 晶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20 日 14:20 | 分類 3C手機 , 晶片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 6 硬體規格曝光,初階版傳採聯發科 X30 晶片


小米 Mi5 手機 2016 年頗受歡迎,日前傳小米為一次滿足各類型用戶的需求,今年可能推出 3 款旗艦機Mi 6,而這 3 種機型硬體規格與售價差異近期也已經流出。

據 Phonearena.com 報導,Mi 6 Youth 將是入門機種,它搭載聯發科 Helio X30 晶片,藉以壓低手機價格在 290 美元(約 1,999 元人民幣),使之成為最親民的旗艦機。Helio X30 處理器採十核心架構,省電與效能兼具。

標準版 Mi 6 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搭配 4GB RAM、Quad HD OLED 螢幕與雙鏡頭,售價訂在 360 美元(約 2,499 元人民幣)。

最高階 Mi 6 Premier 傳將採用雙曲面 OLED 螢幕並搭配陶瓷背蓋,藉以營造出最高質感。除此之外,RAM 提升至 6GB、記憶體也加倍至 256GB,如此高規硬體使之售價升高至 434 美元(約 2,999 人民幣)。

Mi 6 傳可能在下個月舉辦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上發表,如果沒有,應該也會在上半年前問世。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聯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