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趁熱抓住時機!任天堂已於日本申請註冊「迷你版超任」商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28 日 17:45 | 分類 3C , 遊戲主機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打鐵趁熱抓住時機!任天堂已於日本申請註冊「迷你版超任」商標


近年潮流興懷舊,而任天堂早前推出的復刻版迷你版紅白機及灰機就剛好抓住時機,深得不少資深遊戲迷歡迎,一機難求之餘也稍微掀起炒風。正所謂打鐵趁熱,任天堂似乎深明這個道理,而且根據最新消息顯示,他們已於日本申請登記「迷你版超任」的商標,足見該款新復刻版主機的推出應該只是遲早的事。

其實自從任天堂推出迷你版紅白機後,當時就有不少人猜測他們會照辦煮碗推出迷你版超任,只可惜缺乏證據支持。不過在剛剛過去的周末,專門公開商標註冊情報的「商標速報 bot」就帶來新消息,並表示任天堂已於 12 月 5 日登記註冊一個與家用機相關的商標,雖然資料中未指明實際內容及名稱,但商標畫像卻明顯是一個超任手把,即使手把上並沒有印上 Super Famicom 字眼,但推出迷你版超任的意圖可說是呼之欲出。

做為紅白機的後繼機,16-bit 的超任當年在家用機主場可說是雄霸天下,初期出機幾乎人人都會跟機買《快打旋風 II》,另外又有《Super Mario World》、《超級瑪利歐賽車》及《超級大金剛》等優秀作品,經典遊戲不能盡數,相信如迷你版超任依然只收錄 30 款遊戲肯定會不夠。不過有一點必須留意,有鑑於任天堂新家用機 Switch 將於明年 3 月推出,因此即使有迷你版超任,估計也要等到下半年才登場。

unwire.hk 配圖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為網友自製的想像包裝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