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 搶先公布 GPS 跑步運動錶「RUNNER 3 超越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29 日 11:15 | 分類 3C ,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omTom 搶先公布 GPS 跑步運動錶「RUNNER 3 超越者」


厭倦練跑的路線總是一樣?TomTom「RUNNER 3 超越者」帶你遇見更遠的自己!歐洲 GPS 運動手錶品牌 TomTom 搶先在台公布最新 GPS 跑步運動錶「RUNNER 3 超越者」,TomTom 鼓勵現代人勇於挑戰自我,將多年的製圖和導航經驗進一步與跑步運動錶結合,全新推出路徑探索、循線返回功能,讓跑者能輕鬆探索新的路線,更透過可儲存 500 首歌曲的音樂功能*,及內建心率監測,讓你在任何訓練及練跑時皆能自信征服,完美超越!

相同路徑不跑第二次  跑步可以更自由更自信更超越

國內跑步風氣盛行,越來越多跑者已將跑步視為每日不可或缺的事情!TomTom 業務行銷部總監何明哲指出,TomTom 致力於創造符合跑者需求的跑步運動錶,觀察到許多跑者不想局限於既有熟悉的練跑道路,更渴望突破自己並挑戰不同於以往的新路線,增加訓練豐富性,例如:旅遊時的練跑可同時探索新的路徑,享受不同的風景,但總是擔心迷路、失去方向而怯步,大大減少了跑步的樂趣,因此,TomTom 以多年的製圖和導航經驗為基礎,全新推出「TomTom RUNNER 3 超越者」,搭載 GPS 快速定位與電子羅盤,智慧麵包屑循線返回功能不僅可以記錄走過路徑,帶領跑者找到來時的路,更鼓勵跑者更自由的調整訓練內容,勇於跑出自己的新極限。跑者或單車族也可預先下載別人分享的路徑上傳於手錶中,放心的去探索全新領域,而不須擔心迷失方向。此外,數據即時掌握與目標設定功能,讓跑者精準掌控運動時間、距離、速度、配速、消耗卡路里等資訊,亦可透過每日與每週的目標設定,輕鬆管理訓練內容,一錶在手即能掌握所有脈動,TomTom RUNNER 3 伴你遇見更遠的自己!

新聞稿

跟隨手上心跳節奏  跑出「心」紀錄

運動手錶百百種,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TomTom RUNNER 3 超越者為滿足不同跑者需求,推出標準款、心率款、旗艦款(音樂 + 心率),讓每個跑者可以針對自己的運動習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GPS 跑步運動錶,更可利用 24 小時活動追蹤功能記錄每日走路步數、距離、卡路里、睡眠時間和 24 小時心率,輕鬆用數據管理健康生活。在不運動的時後就化身為智慧手環,為你掌管日常健康數據。心率款與旗艦款(音樂 + 心率)內建心率監測器,無需使用心率帶,隨時掌握心率數據,跑者更可輕鬆利用手錶內的 5 階段心率區間(簡易、燃脂、耐力、速度和爆發力)調節運動強度,以科技方式管理運動成效!而旗艦款(音樂 + 心率)內建 3GB 音樂儲存空間,讓無論跑步或健身皆能不用帶手機,利用無線藍牙耳機享受音樂節奏。RUNNER 3 超越者更有大、小尺寸的錶帶,符合男、女手腕大小不同的需求。TomTom GPS 運動錶的另一膾炙人口的特色就是多款錶帶的選擇,消費者可自行輕鬆拆卸,多色的選擇不管是搭配運動服裝或日常裝扮,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錶款展現個性風采!

全新升級的 TomTom RUNNER 3 超越者,預計將於年底前後上市,旗艦款建議售價 8,880 元. 消費者可於 PCHOME、YAHOO、MOMO和燦坤等各通路選購。

*音樂總數因檔案大小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