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Q2 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 iOS 遊戲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7 月 20 日 12:00 | 分類 3C , app , 中國觀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中國 Q2 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 iOS 遊戲市場


中媒報導,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App Annie 發表報告顯示,今(2016)年第二季 iOS App Store 的遊戲收入排名中,中國市場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 iOS 遊戲市場,排名前三大市場分別為中國、美國和日本。

報告指出,遊戲一直是 iOS 應用平台中營收最高的類別,中、美、日三大市場的綜合遊戲收入佔 iOS 應用總收入的 75%。有鑒於中國市場已成為全球最大的 iOS 遊戲市場,報告預計,第三季中國有可能將躋身全球 iOS 綜合應用收入的最大市場。

App Annie 報告中也提到,全球音樂、影片類應用消費在第二季均呈現快速成長。另外,根據目前市場成長趨勢,App Annie 預計,2020 年全球應用商店的總營收規模將可達 1,020 億美元,較 2016 年的 520 億美元幾近倍增。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PhotoAtelier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