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多款 ZenPad 平板在台上市,8 吋 Z580CA 搭 4G RAM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6 日 10:00 | 分類 3C , Android 平板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碩多款 ZenPad 平板在台上市,8 吋 Z580CA 搭 4G RAM


華碩正式推出的 ASUS ZenPad 系列平板,擁有質雅洗鍊的外觀設計,內建包含電視級顯示晶片、ASUS Tru2Life+ / Tru2Life、ASUS TruVivid 影像處理套件在內的 VisualMaster 視覺強化技術,以及 DTS 環繞音效技術,讓日劇、美劇、韓劇或是宮廷大戲追劇族,隨時享受劇院等級的觀賞品質。

華碩(ASUS)新推出 ASUS ZenPad 系列平板,陸續在台上市。率先登場的主力軍包括:8 吋的 ZenPad 8.0 (Z380C / KL)、10 吋的 ZenPad 10 (Z300C / CL),以及 7 吋的 ZenPad C 7.0 (Z170C / CG) 等 6 款;而搭載 4G RAM 的 8 吋旗艦機種 ZenPad S 8.0 (Z580CA),則預計於 8 月正式見面。

3c

多項技術提供高效影音

ZenPad 系列皆內建 VisualMaster 視覺強化技術,首次將電視的影像處理技術與顯示晶片,運用至平板電腦,其中 ASUS Tru2Life 能夠在影像顯示前分析圖像畫素,針對清晰度、對比度進行智慧調整,大幅提升動態範圍,顯示細膩的微小細節。

ASUS TruVivid 改變傳統 4 層螢幕設計(上蓋玻璃、觸控螢幕、氣隙層與 LCD 螢幕),除去氣隙層並採雙層完全貼合設計,達到高光學透明度,不僅能提升亮度、呈現豐富色彩,可徹底改善畫面清晰度與觸控靈敏度;擁有 178 度超廣可視角的 IPS 顯示面板,任何觀看角度皆生動明亮,可多人分享同樂。

在音效部分,ZenPad 平板電腦系列率先導入 DTS Premium Sound 音訊技術,可呈現好萊塢劇院級的絕佳音效,內建 DTS-HD 編碼/解碼器(codec),能提供高保真度的出色音質;可透過與平板連線的音響設備,以 5.1 聲道 DTS 環繞音效播放或串流電影與音樂。

 

ZenPad S 8.0 (Z580CA)

ZenPad S 8.0 兼具美感與性能,外觀採用經典金屬質感髮絲紋塗裝,搭配鑽石切邊與俐落線條勾勒,可提供舒適手感,長時間使用也能輕鬆自在;薄 6.6 mm、輕 298 g 的靈巧身形,適合外出時隨身攜帶。

ZenPad S 8.0 搭載 64 位元 Intel Atom Z3580 處理器,具備 2.3 GHz 運算效能,能為 Android 裝置提供兼具高速、智慧效能、卓越繪圖、以及長效電池續航力等特性的理想組合,亦是首款配備 4GB RAM 的 8 吋平板,當使用者執行需求條件高的遊戲及應用程式時,能以極短的重整等待時間獲致迅捷的表現。

ZenPad S 8.0 搭載 2K QXGA (2048 X 1536) IPS 顯示器,擁有 178 度超廣可視角,以及 324 ppi 畫素密度,可呈現每個細節;搭配康寧 Gorilla Glass 3 玻璃材質螢幕,則可提供更防刮抗磨的防護;內建可讓動態影像更清晰無殘影的 ASUS Tru2Life+ 影像處理技術,DTS-HD 編碼/解碼器與 DTS Premium Sound 音訊技術,搭配 Miracast 無線影音傳輸技術,不需透過 HDMI 線,畫面即可同步至外接大尺寸螢幕或電視。

ZenPad S 8.0 支援 USB Type C 型接頭,其正反皆可插的人性化設計,讓使用操作更簡易直覺;也可選配 Z Stylus 主動式電容觸控筆,提供自然的書寫及繪畫體驗,宛如日常用筆般自在;Z Stylus 1.2 mm 筆尖,可支援高達 1024 感壓層級,擁有高準確度,是使用者進行素描、繪圖等設計創作類工作時的得力助手。

 

ZenPad 8.0 (Z380C/KL)

8 吋平板電腦 ZenPad 8.0,採用超窄邊框設計,機身不僅較同級機款更玲瓏有緻,亦可大幅提升螢幕可視面積達 76.5 %;外觀融入手拿包與皮夾等配件時尚元素,運用俐落線條、浮雕皮革紋路,搭配拋光金屬外框鑲嵌。

ZenPad 8.0 是首款配備可更換式背蓋的平板電腦,可依個人不同需求選搭多款背蓋,自訂客製化功能,除了繽紛的多彩背蓋 Zen Case、多功能保護套 Tri Cover、可提供環繞音效的 5.1 聲道環繞音響皮套 Audio Cover,以及能延長電池續航力達 14 小時以上的充電背蓋 Power Case,不只輕鬆滿足一天所需,就算在長程的國際航班中,全力追影劇也不成問題。

ZenPad 8.0 (Z380C/KL) 內建 64 位元 Intel Atom x3 處理器,是一款全功能整合通訊系統單晶片,能享受的行動經驗包括:HD影片、快速瀏覽網頁、分享照片、以及社群媒體等,並提供快速的無線連網,及可靠的全球通訊功能;內建的 Qualcomm 八核心處理器,則可透過其 LTE 技術提供使用者通話功能,一機雙享

配備 PixelMaster 相機,在各種情境都能拍出亮眼相片、影片或自拍照,即使在昏暗的低光源環境也無需擔憂;預載最新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以及華碩 ASUS ZenUI 使用者介面,操作更人性直覺,能清晰精確地呈現資訊,內建多款便利好上手的應用程式。

 

ZenPad 10 (Z300C/CL)

10 吋可支援 Wi-Fi / LTE 的 ZenPad 10 (Z300C/CL),可選配藍牙立體聲鍵盤。搭載 Intel 專為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量身訂製的 64 位元四核心 Intel Atom 處理器(Z300CL)/Intel Atom x3 處理器(Z300C),及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可提供全天候強勁多工處理效能,無縫接軌各種使用情境;其中 ZenPad 10 (Z300CL) 更支援最新 4G LTE 通訊規格。

ZenPad 10 配備 10 吋 IPS 面板,擁有 178 度超廣視角及 1,280×800 高解析度,不僅色彩鮮明、畫面細膩,支援十點觸控功能,可透過多隻手指靈活操作;內建 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及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後置鏡頭,搭配內建豐富拍攝模式;也可搭配優雅的時尚手拿包背蓋 Zen Clutch,讓平板也能搖身成為個人時尚穿搭的專屬配件。

 

ZenPad C 7.0 (Z170C/CG)

ZenPad C 7.0 (Z170C/CG),機身輕 265g、薄 8.4mm,典雅外觀,符合人體工學的圓角設計,使用者一手即可掌握;搭載 64 位元四核心 Intel Atom x3 處理器,以及搭配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可連續使用長達 8 小時。

同樣採用具超廣可視角的 IPS 面板,任何角度皆能清晰顯示影片、照片,呈現細膩畫質;內建雙鏡頭(前置 30 萬畫素/後置 500 萬畫素)相機,攝影自拍兩相宜,加上人性化操作介面及多種拍攝模式。

 

ZenPad 系列時尚配件:建議售價

ZenPad 與系列配件,已陸續於各大通路、電信商開賣。

  • 多彩背蓋 Zen Case,建議售價新台幣 490 元。
  • 充電背蓋 Power Case,建議售價新台幣 990 元。
  • 5.1 聲道立體聲音響皮套 Audio Case,建議售價新台幣 2,490 元。
  • 多功能保護套 Tri Cover,建議售價新台幣 690 起。
  • 時尚手拿包背蓋 ZenClutch,建議售價新台幣 1,590 元。
  • 藍牙立體聲鍵盤,建議售價新台幣 2,490 元。
  • Z Stylus 主動式電容觸控筆,建議售價新台幣 1,190 元。

 

ASUS ZenPad 系列平板:建議售價

  • ZenPad S 8.0 (Z580CA),建議售價新台幣 8,990 元,預計 8 月上市。
  • ZenPad 8.0 (Z380C),建議售價新台幣 4,990 元。
    • ZenPad 8.0 行動劇院套組(Z380C 搭配 5.1 聲道環繞音響皮套),建議售價新台幣 5,990 元,預計 8 月上市。
  • ZenPad 8.0 (Z380KL),建議售價新台幣 8,990 元。
    • 搭配中華電信指定資費,再贈原廠背蓋。
    • 特務黑、高貴白版本由台灣大哥大代理經銷。
    • 粉鑽金版本由遠傳電信獨家販售。
  • ZenPad 10 (Z300C),建議售價新台幣 6,990 元。
  • ZenPad 10 (Z300CL),建議售價新台幣 9,990 元。
  • ZenPad C 7.0 (Z170C),建議售價新台幣 3,390 元。
  • ZenPad C 7.0 (Z170CG),建議售價新台幣 3,990 元。
  • 7 月下旬起「ZenPad 主題體驗車」將巡迴全台,民眾進行體驗並完成指定任務,還可獲得「go movie 行動電影」線上觀影券,詳情請參考華碩活動官網

*詳細電信資費方案,請洽詢各大電信業者。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