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FineWoven 護殼「經常被退貨」,電商平台不得不標示警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3 月 01 日 10:53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 FineWoven 護殼「經常被退貨」,電商平台不得不標示警語


蘋果在去年 9 月,以環保名義推出 FineWoven 手機護殼,在這款配件一推出後,市場上出現一片罵聲,指責 FineWoven 護殼太滑、太容易弄髒/磨損,甚至嘲諷為「需要被保護的保護殼」。由於 FineWoven 護殼真的品質太差,現在亞馬遜電商平台不得不在 FineWoven 配件上添加警語,提醒買家這類產品「經常被退貨」(警語似乎已被移除)。

據《9to5mac》指出,此項警語出現在所有適用於 iPhone 15 系列的 FineWoven 護殼產品清單中;不過 FineWoven MagSafe 卡套似乎沒有被標示上相關警語。

原先亞馬遜平台上的警語寫著「經常退貨的商品:查看產品詳細資訊與用戶回饋評論,以了解有關該商品的更多資訊。」

有趣的是,許多第三方的 iPhone 15 護殼標籤卻有著完全相反的內容,這些第三方配件標示著「顧客通常會保留此商品」。

(Source:截自 Threads

但 FineWoven 真的這麼糟糕嗎?如果仔細查看亞馬遜平台上的用戶回饋就會發現,其實這項配件的評論是褒貶參半;有些人聲稱相當喜歡 FineWoven 護殼,但也有些人宣稱 FineWoven 護殼是蘋果在 2014 年(當時強制在 iTunes 內建 U2 專輯,且無法移除)後發表的最糟糕產品。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項有趣的數據,那就是過去幾個月以來,亞馬遜平台上的二手 FineWoven 護殼價格大幅下跌。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