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表最新摺疊手機 Pocket 2,支援衛星通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2 月 23 日 11:30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為發表最新摺疊手機 Pocket 2,支援衛星通訊


經濟通通訊社報導,華為 22 日下午舉行發表會,正式發表最新摺疊手機 Pocket 2。

華為常務董事、終端BG CEO、智慧汽車解決方案BU董事長余承東引用數據指出,華為摺疊手機中國市場發貨量第一,市占率為51.2%,消費者滿意度第一。

據介紹,華為Pocket 2重199克,厚度為7.35毫米,螢幕尺寸達6.94吋;支持超強靈犀通訊技術,搭向日葵電磁場疊加技術,信號對比iPhone 15 Pro Max大幅領先,在地下停車場看直播的流暢度提升68%,進入地鐵刷影片卡頓率降低60%。就算去到沒有訊號的地方,Pocket 2亦支援雙向北斗衛星訊號,是業內首款支援衛星通訊的小摺疊手機。

此外,Pocket 2首次實現小摺疊有線和無線雙超級快充,並首創超冷立體散熱系統,時刻控溫。摺疊位採用玄武水滴鉸鏈設計,使手機平整度提升62%,甚至可與直板機媲美;還採用了超強火箭鋼材質,強度提升20%,抗跌能力提升112%。

余承東亦表示,下一個鴻蒙版本會在今年秋天到來,性能至少能有30%的提升。華為去年已預告,下個鴻蒙版本HarmonyOS NEXT將是「純鴻蒙」,僅支援鴻蒙內核和鴻蒙系統的應用,即不再相容Android系統。去年12月,華為稱已有400多家合作夥伴全面啟動了鴻蒙原生應用的開發。今年1月,華為表示,包括淘寶、支付寶、釘釘、高德地圖在內的首批逾200應用正加速鴻蒙化。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