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加入掌上型遊戲機市場,The Claw 外型披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06 日 17:28 | 分類 行動裝置 , 軟體、系統 , 遊戲主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星加入掌上型遊戲機市場,The Claw 外型披露


謠言傳了一陣子的微星掌上型遊戲機近期出現了新消息,社群網站 X 上出現了名為 The Claw 的遊戲機外型宣傳圖片。

自從 Steam 推出掌上型遊戲機 Deck 之後,越來越多廠商開始投入這個市場,繼華碩 ROG Ally、聯想 Legion Go 之後,微星也傳出即將推出自家的掌上型遊戲機。

1 月 4 日微星在自家官方 Instagram 帳號上發表了一張疑似 The Claw 的預告照片,但圖片黑暗僅有兩邊蘑菇頭部分發亮,無法清楚辨識機身外型。

但昨日 X 上一名經常爆料微星相關產品的俄文帳號貼出了一張簡體中文的微星宣傳圖,圖片上則清楚了顯示新掌上型遊戲機的外型。

以外型鋪陳看來,The Claw 的配置與 ROG Ally 十分相似,只是機身與 Ally 相反是黑色為主,此外在 Geekbench 網站上也已出現 The Claw 的跑分,顯示微星將採用 Intel 的 Meteor Lake 處理器,這項選擇比較出人意外,因為華碩和聯想的機種都是選擇 AMD Ryzen Z1 Extreame。

不過記憶體將會和 Ally 和 Legion Go 一樣採用 32 GB,但目前有關螢幕大小、解析度和是否採用 OLED 螢幕等訊息,則要等待微星在美國 CES 大會中宣布才能得知。

(首圖來源:@wxn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