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入手 Xbox Series X 迷你冰箱?現在你可以買烤麵包機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04 日 15:43 | 分類 Microsoft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已入手 Xbox Series X 迷你冰箱?現在你可以買烤麵包機了


如果你家中正好缺一台烤麵包機,且又對 Xbox Series X 遊戲機造型相當有興趣,那麼 Xbox 推出的這款 Xbox Series S 2-Slice 烤麵包機就非常適合你。

Xbox 早先已經推出了 Xbox Series X 造型的迷你冰箱,而現在官方又推出的 Xbox Series X 造型烤麵包機;且它不僅可以幫你烤麵包,還會幫你的早餐吐司印上 Xbox 的標誌。不過這部 Xbox Series S 2-Slice 烤麵包機相對於其他烤麵包機產品來說價格不算太便宜,其在沃爾瑪的線上商店中售價為 40 美元(約台幣 1,221 元)。

Xbox Series S 2-Slice 烤麵包機有什麼特點呢?據沃爾瑪線上商店中的資料顯示,這部烤麵包機可以將你的廚房檯面提升到一個新水準,顏色選擇鈕可以讓你每次都按照自己的喜好來烘烤麵包、英式鬆餅、冷凍華夫餅與百吉餅,提供從淺烤到深烤的選擇。

假如家中成員較多或有其他室友,這部烤麵包機也會記錄下每個人的設定。上頭的到數計時器可以讓你知道距離吐司彈出還有多長的時間,不必擔心被突然彈出的吐司嚇到。

Xbox Series S 2-Slice 烤麵包機具有寬槽機構,可以均勻地烘烤麵包,其提供了六種顏色設定、數位 LED 倒數計時器、除霜控制,以及涼爽不會讓你被燙傷的外殼。最棒的是,這款烤麵包機會將具「標示性的 Xbox 球體標誌印在麵包上」。

(首圖來源:沃爾瑪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