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蘋果我不要?發現不是 iPhone,劫匪歸還搶錯的 Android 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2 月 07 日 10:56 | 分類 手機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是蘋果我不要?發現不是 iPhone,劫匪歸還搶錯的 Android 手機


小偷或搶匪冒著坐牢風險犯罪,自然目標會放在「值得」下手的目標,但你應該沒聽過搶匪確認搶到物品「不值得」後,直接歸還原主的離譜劇情。11 月美國華盛頓特區發生一起搶案,竟然上演搶匪掉轉回頭將「搶錯」的 Android 手機還給受害者的奇葩情節。 

黑市 iPhone 比 Android 手機值錢多了,所以小偷或搶匪只瞄準 iPhone,否則沒有甘冒坐牢風險的必要,這現象充分解釋 11 月某華盛頓特區夫婦遇到的奇事。

先生一大早開車回家,打給妻子約好在公寓大樓外見,會把車停在那裡。先生車子一停好,就遭兩名戴面具的「紳士」持搶搶劫他口袋裡所有東西,包括妻子貨車鑰匙,最後搶匪開走妻子貨車揚長而去。

開走貨車前,劫匪做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他看了一眼搶到的手機後丟下一句:「喔,這是 Android?我們不要,我還以為是 iPhone。」然後直接把手機還給遭搶還未回神的先生。

儘管先生拿回手機,但妻子卻失去生財工具的貨車。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