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全球出貨量突破 2 億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27 日 14:53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國際貿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realme 全球出貨量突破 2 億支


智慧型手機品牌 realme 於今日正式宣布,其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突破 2 億支。realme 指出,這是自 2021 年達成 1 億支銷量之後,該公司在競爭持續加劇的市場環境中,逆勢增長至今正式加入「2 億俱樂部」。

realme 表示,2018 年全球手機品牌多達 701 個,主流品牌發展穩定,整體市場格局也大致底定。realme 在智慧手機產業紅海中誕生,從艱難開拓全球市場,到逐漸站穩腳跟,憑藉產品創新力以及對使用者洞察,用 37 個月便達成了全球 1 億用戶成就,至今 realme 已連續 5 年躋身全球銷量前十。

realme 在 2022 年啟動精簡產品線的「精品策略」,並進一步提出「塔尖戰略」,承諾未來每代產品必有一項越級技術,輔以設計、性能、體驗做為鞏固高塔的三大基石,透過一個塔尖與三大基石的結構,為使用者帶來從科技、設計到性能的越級體驗。同時還堅持技術研發,成立 realme 越級科技實驗室,專注螢幕、影像、遊戲、充電四大賽道的越級技術研究。

近兩年,全球智慧手機市場都呈現出萎縮態勢,面對市場競爭及外部環境的壓力,realme 認為,該公司依然保持健康穩定的成長,以越級的產品在全球大多數地區建立了強大的影響力,realme 已成為新興市場連接的關鍵推動者,其出貨量佔比遠高於其他 2 億俱樂部成員。

realme 也表示,將在 2024 年持續加大研發投入,大力提升科技實力,研發投入將增長 470%。延續年初越級科技實驗室的使命,繼續專注越級科技的突破,專注影像、遊戲、螢幕、充電領域,並將增加科技人才的儲備,擴充研發技術團隊,預計明年研發人才增幅可達 400%。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