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 版 HomePod 有譜,網路上已出現原型機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0 月 23 日 18:31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CD 版 HomePod 有譜,網路上已出現原型機照


蘋果在停產初代大尺寸的 HomePod 後,在今年推出了二代產品;不過一直有傳聞指稱,蘋果正在研發搭載螢幕 HomePod 的可能。現在網路上就出現了一張搭載 LCD 面板的 HomePod 原型機照。

蘋果原型機收藏家 Kosutami 就貼出了一張疑似為搭載 LCD 觸控面板的 HomePod 原型機照,此一 LCD 面板也比現有的 HomePod 產品面板還要大許多。

不過 Kosutami 並沒有提到太多有關這項產品的細節;不過他認為,這項產品的設計會更近似於二代大尺寸 HomePod,而非已經停產的初代 HomePod。

據外媒指稱,蘋果正在積極研發這款 HomePod 原型機,內部代號為 B720,且這是一項新產品,而不是蘋果過去曾嘗試過的產品。

雖然蘋果尚未決定何時、或是否會推出這款 HomePod,但這張照片似乎表明了 B720 是一個高級行原機,蘋果很有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推出。

且為了有效利用新 HomePod 的觸控面板,蘋果也重新編寫了一些 tvOS 應用程式,以便可以在不同顯示格式上運行;值得注意的是,HomePod 運行的是 tvOS 修改版本,沒有使用者介面。

另外在 tvOS 17 程式碼中也有證據顯示,Apple Music 和 Apple Podcasts 會是第一個被重新編寫顯示格式的應用程式。

(首圖來源:截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