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2 將支援 Nvidia DLSS 3.5 光線重建技術,但可能不會支援畫格生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0 月 20 日 15:2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Nintendo Switch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witch 2 將支援 Nvidia DLSS 3.5 光線重建技術,但可能不會支援畫格生成


美國媒體《Wccftech》引述《Nate the Hate》Podcast 內容指出,任天堂即將推出的 Switch 2 性能將大幅提升,支援 Nvidia 開發的新版 AI 技術「深層學習超高取樣」 3.5 版,不過可能不會支援其中的畫格生成功能。

深度學習超級採樣(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DLSS)是 Nvidia 開發的一種圖像縮放技術,可即時用於視訊遊戲中,這種技術利用深度學習將較低解析度的圖像縮放為更高解析度的圖像,以便在更高解析度的電腦顯示器上顯示。

而 Swithch 2 將會擁有 DLSS 中的光線重建技術(Ray Reconstruction),因此在光影處理上會比 PlayStation 5 和 Xbox X/S Series 更為優秀。

Nvidia 於 2023 年 8 月 22 日發布 DLSS 3.5,而《心靈殺手 2 》和《電馭叛客 2077》等將成為首批運用這個新版本技術的遊戲。

不過隨著任天堂將 Switch 2 定位為高性能遊戲主機,定價也將不像上一代同樣親民,美國媒體《Zippo》先前預測新主機定價將達 399.99 美元,與數位版 PlayStation 5 相同。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