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修正預測,蘋果 AirTag 2 料 2025 年量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0 月 19 日 13:45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郭明錤修正預測,蘋果 AirTag 2 料 2025 年量產


IT 之家 19 日報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調整 2023 年 8 月關於蘋果第二代 AirTag 的預測表示,該產品量產時間從先前預測的 2024 年第四季,延遲至 2025 年,並進一步推遲新款上市日期。

AirTag是用於固定在背包、行李和其他物品上的配件,任何搭載U1晶片的設備都可用於精確查找,引導用戶直接找到要尋找的物品。

郭明錤先前認為,蘋果正計劃在空間運算的基礎上建立一套新的生態系統,並希望以Vision Pro為核心整合其他設備,包括AirTag 2,並預計AirTag 2可能會在明年第四季量產。目前郭明錤則是將預估時程修正為2025年。消息指出,蘋果為AirTag 2準備了大量新功能,其中最值得關注的就是「3D精確定位」(3D Precision Finding)。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