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商品又一發,特斯拉開賣 Cybertruck 開罐器和啤酒套裝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0 月 15 日 8:37 | 分類 網路趣聞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惡搞商品又一發,特斯拉開賣 Cybertruck 開罐器和啤酒套裝


特斯拉突襲開賣 Cybertruck 造型開罐器,要價 50 美元,不過就如同其他惡搞商品一樣,一上架就立刻被秒殺賣光。

全世界的大型上市公司裡,特斯拉可能是最會賺謎因財的一家,其中又以 Cybertruck 最為精彩。發表會上,馬斯克奮力一砸,將車窗砸裂,隨後特斯拉就將這個圖案做成衣服開賣;Cybertruck 發表後,被網友嘲諷外形像是哨子,特斯拉立刻做出真的哨子,售價是 1,000 狗狗幣。現在,特斯拉又有新作品。

這款以 Cybertruck 為靈感的開罐器,使用 316L 不鏽鋼製造,根據車身頂部線條為基準,邊緣使用砂磨處理,避免割傷手,除此之外,沒有什麼特異功能,就是一個開罐器,官網售價 50 美元,約新台幣 1,500 元。

開罐器其實是延續另一款商品而來,就是 CyberBeers,同樣以 Cybertruck 線條為靈感,設計的啤酒瓶和啤酒杯套組,使用 CyberOpener 打開 CyberBeer,嗯,真是夠 Cyber 的。

▲ Tesla Cyber Beers 啤酒套組。

CyberBeers 體現了特斯拉的行動力和馬斯克的任性,在 2022 年,特斯拉柏林廠開幕時,馬斯克就表示,他們要打造一些充滿德國元素的新商品,取自 Giga Berlin 諧音的 Giga Bier,最終成為了現在的 CyberBeers。

CyberBeers 內容物是德國淡啤酒(Helles Lager),酒精濃度約 7%,具有淡淡的香草和茶葉香氣。內附的啤酒杯,則是黑色陶瓷燒製,有著奇特線條與消光 Tesla Logo。套裝包含兩罐啤酒與兩個酒杯,售價為 150 美元。

順帶一提,CyberBeers 的產品網址裡,還藏了一個小幽默。https://shop.tesla.com/product/cyberbeer-_-cyberstein-limited-edition-set,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個表情符號呢?

在發表 Cybertruck 之後,特斯拉並沒有害怕各種批評與嘲諷,反而將這個大膽的造型變化出各種惡搞商品,上個月在中國還跟麥當勞聯名,製作冰旋風專用的湯匙。除此之外,還有一項商品是 CyberPack 背包,不用多說就知道是一款 Cybertruck 造型的背包,玩到這個地步,已經讓全世界看到「Cyber」,就會想到 Cybertruck 的造型,這個操作不得不讓人配服。

(圖片來源: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