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 iPhone 15 網速更快?試試 USB-C 轉乙太網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23 日 14:14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想要 iPhone 15 網速更快?試試 USB-C 轉乙太網路


雖然無線網路當道,但實際上想擁有更快速的網路體驗,勢必還是有線網路才做得到。

蘋果替今年的 iPhone 15 系列機款都換上了 USB-C 埠,這不僅可讓充電線更為簡略、與其他的 USB-C 配件搭配更為輕鬆;更棒的是,如果你想體驗比 Wi-Fi 更快速、流暢的網路體驗,那麼也可以購買一個 USB-C 轉乙太網路的轉接器,並將二者結合,那麼你的 iPhone 15 將可提供比過往無線網路更快速的網路體驗。

據蘋果的支援頁面顯示,iPhone 15 支援 USB-C 轉乙太網路轉接器。當 iPhone 15 連接到乙太網路線纜後,「設定」會出現一個隱藏的乙太網路選單,其中包括了 IP 相關的各項設定。

據《MacRumors》報導,一名 iPhone 15 Pro 用戶實際將設備與乙太網路連線後,網路下載速度可超過 800 Mbps。

當然,過往的 Lightning iPhone 其實也可以提供類似的網路體驗,只需購買 Lightning 轉乙太網路的轉接器即可;但實際上 USB-C iPhone 能帶來的應用比 Lightning 更為廣泛。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