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蘋果新款精細織紋保護殼「非常糟糕」,容易磨損又黏灰塵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22 日 7:40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外媒:蘋果新款精細織紋保護殼「非常糟糕」,容易磨損又黏灰塵


蘋果 iPhone 15 系列已開賣,同時推出訴求環保的精細織紋保護殼。不過外媒指手機殼材質「非常糟糕」,很容易磨損。

外媒 Theverge 報導,精細織紋保護殼很容易被指甲刮傷,產生永久性傷痕,有員工用指甲在殼上劃五次後,就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用手撫平也消不掉。也很容易沾染灰塵和毛髮。

環境政策副總裁 Lisa Jackson 表示,因皮革手機殼會產生大量碳足跡,不再銷售皮革類周邊,改用 68% 消費後回收材料製成的精細織紋保護殼。

精細織紋保護殼建議售價為 1,890 元,內有與 iPhone 15 Pro Max 完美對齊的磁鐵,更可直接扣上 MagSafe 充電器,或用 Qi 認證的無線充電器充電。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