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換 USB-C 小亮點,可連接至外部顯示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18 日 14:04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15 換 USB-C 小亮點,可連接至外部顯示器


蘋果於上週亮相了 iPhone 15 系列新機,且今年的充電埠還換上了 USB-C 規格,這不僅可讓 iPhone 15 替 AirPods 與 Apple Watch 等配件充電;據官方釋出的支援文件顯示,iPhone 15 的 USB-C 埠允許使用者將手機連接到外部顯示器當中。

支援頁面顯示,使用者可以使用 USB-C 連接器將 iPhone 連接到外部顯示器當中,以便在更大螢幕上觀看影片、照片等。

iPhone 15 的 USB-C 端口支援 DisplayPort 協議,但如果想將 iPhone 15 與高解析度的顯示器連接,那麼使用者必須使用支援 USB 3.1 或更高規格的 USB-C 線纜。所有 iPhone 15 型號的盒裝內附上的線纜都僅支援 USB 2 規格,不過消費者可為自己的設備額外購買 USB 3.1 線纜。

透過這些符合規格的線纜,iPhone 15 可支援高達 4K 的解析度,以及 60Hz 的螢幕刷新率,且 iPhone 15 也透過 USB 支援 HDR 顯示。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