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三創旗艦店明起試營運,摸的到智慧眼鏡、Find N2 摺疊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8 月 04 日 17:58 | 分類 3C周邊 , 手機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OPPO 三創旗艦店明起試營運,摸的到智慧眼鏡、Find N2 摺疊機


華為在撤出三創店後,原有的空間由 OPPO 接手,OPPO 進一步地引進了目前的全新店格 OPPO 體驗店 3.0 Pro。在全新體驗店中,OPPO 展示出多款前言智慧科技產品,像是 OPPO Air Glass 智慧眼鏡、OPPO Find N2 摺疊機、5G CPE T2 移動路由器、Wi-Fi 6 路由器等。

OPPO 指出,這次是以五大核心元素升級新店格,包括:科技、溫度、優雅、活力、精緻,電腦裝潢從智慧長廊區道天花板燈具,以延續簡約質感的科技白為主,並加入木質暖色系於牆面櫃體增添溫度。

OPPO 過往在三創有兩間店面,但都略嫌窄小,這次趁著有新空間將原有的兩間店面整併,38.7 坪的空間可提供全面性的運用,OPPO 基於智慧娛樂、智慧健康、智慧效率、智慧學習等 4 大智慧生活場景,展現出店內科技產品創新成果。並新增 3 大特色專區,強化手機、物聯網串連生活科技應用場景。

智慧生活區中展示了近期推出的 OPPO Reno10 Pro+、Enco Air3 Pro、Band 2、Buds2 等新品;且 OPPO 也首度對台灣消費者開放創新科技體驗產品 OPPO Air Glass 智慧眼鏡、OPPO Find N2 摺疊機、5G CPE T2 移動路由器、Wi-Fi 6 路由器。

▲ OPPO Air Glass 智慧眼鏡、OPPO Find N2。

辦公應用區則是展示 OPPO Pad 2、Pad Air、Find Z2 Flip、Enco Air 3,模擬上班情境、展示出跨裝置互聯功能,協助多工處理展現效率的科技應用體驗。

多元使用區則是提供用戶交流與舉辦主題課程使用。

▲ 多元使用區的小桌子可提供無線充電功能。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