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硬體有望更新,郭明錤:第二代將在 4Q24 量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8 月 03 日 15:15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rTag 硬體有望更新,郭明錤:第二代將在 4Q24 量產


蘋果藍牙追蹤器 AirTag 體積小但商機不小,現在有望推出第二代產品。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去年 6 月時曾表示,AirTag 出貨量 2021 年與 2022 年分別達 2,000 萬顆與 3,500 萬顆,如果持續成長相信蘋果會開發第二代產品。

稍早郭明錤再度發文指出,AirTag 2 可能將在 2024 年第四季開始量產。他進一步指出,「空間運算」是蘋果接下來想要建立的新生態系,也就是以頭戴式顯示器 Vision Pro 為核心,進而整合其他裝置,這其中就包括了 AirTag 2。

只是郭明錤並沒有進一步透露 AirTag 2 可能的新功能或其他產品細節。

目前的 AirTag 搭載了蘋果超寬頻(UWB)晶片 U1,讓 AirTag 得以實現精確查找的功能,在 iPhone 上顯示與 AirTag 的距離,並可指出明確的方向。郭明錤早先已經表明 iPhone 15 系列將會搭載升級的 UWB 晶片,因此蘋果可能會在 AirTag 2 上搭載升級的 U2 晶片。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