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火箭變身「廚房噴槍」!馬斯克又推異想天開周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23 日 0:00 | 分類 科技趣聞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aceX 火箭變身「廚房噴槍」!馬斯克又推異想天開周邊


特斯拉 CEO 馬斯克旗下 Boring Company(無聊公司)又推出腦洞大開周邊:星艦造型噴槍。

Boring Company 專門推出千奇百怪產品。4 月 SpaceX 在馬斯克親自監督下試射星艦火箭失敗,雖有消息傳出立即投入 30 億美元改良設計,短期會再試射,但第二次試射前,Boring Comany 以 200:1 比例推出星艦火箭造型噴槍,定價 175 美元(台幣約 5,435 元),11 月出貨。

星艦噴槍完全複製星艦外觀,火箭噴射器位置就是噴火口,配有安全鎖。可烹調用,甚至可當防風打火機,因能調節火焰大小。燃料為丁烷,用完後市售標準氣罐就能補充。Boring Company 表示產品就像星艦火箭,經嚴格測試和監管部門批准。

不少網友調侃:「我要買來點雪茄,但火太大了」,更有網友 Twitter 標記馬斯克:「我們什麼時候去殖民火星?」「這東西看起來有別的用途」。

除了星艦噴槍,Boring Company 還有其他奇怪「商品」:

  1. 燒焦頭髮味香水,售價 100 美元(約台幣 3,105 元)。
  2. 火焰燃燒器卻標示「非火焰燃燒器」。
  3. 背面印著「S3XY」字母的短褲,最初定價 69 美元(約台幣 2,142 元)。
  4. 「Teslaquila」龍舌蘭酒,750 毫升售價 250 美元(約台幣 7,764 元)。這起初只是愚人節玩笑商品,但太受歡迎變成常設周邊。
  5. 特斯拉碳纖維衝浪板,售價 1,500 美元(約台幣 46,583 元)。
  6. 特斯拉兒童電動車,售價 600 美元(約台幣 18,633 元)。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pac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