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 2 最快明年推,融合 Beats Studio Pro、AirPods Pro 三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20 日 15:44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rPods Max 2 最快明年推,融合 Beats Studio Pro、AirPods Pro 三功能


蘋果在 2020 年聖誕節前夕推出 AirPods Max 耳機後,這款產品至今都沒有後繼產品推出,也不免讓人懷疑蘋果是不是已經忘了 AirPods Max。雖然目前市場上對於 AirPods Max 2 的傳聞還是很少,不過早先已有市場人士指出,AirPods Max 2 最快將在 2024 下半年推出,且將具備 AirPods Pro 與 Beats Studio Pro 中的 3 大功能。

USB-C 充電埠

與 Beats Studio Pro 一樣,AirPods Max 2 可能將搭載 USB-C 充電埠,取代原先的 Lightning 埠。近幾年來,蘋果開始逐步在自家產品中淘汰 Lightning 充電技術,且預計今年晚些時候將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都將換上 USB-C 充電埠。

H2 晶片

目前的 AirPods Max 耳機搭載的是蘋果設計的 H1 晶片,新機款很有可能會升級到 H2。現在 H2 晶片已經隨著 AirPods Pro 2 推出,新晶片技術可提升音質、增強主動降噪功能,並提供自適應通透模式。

據蘋果的資料顯示,透過 H2 晶片 AirPods Pro 2 的主動降噪能力是初代產品的兩倍。假如下一代 AirPods Max 也換上 H2 晶片,在降噪能力上也會有類似的升級。

在通透模式方面,AirPods Pro 2 透過搭載 H2 晶片強化了此一功能,這項模式可以大幅度地減少環境噪音,例如經過的鳴笛聲、建築工具,或揚聲器等。

對話能力提升

Conversation Boost 功能對於有輕微聽力障礙的使用者來說相當有用,其可讓用戶在對話中保持有緊密的連結,這項功能已經應用於 AirPods Pro 2 中,透過波束成型技術可提高與你面對面談話的人音量,還可進一步地免除掉環境噪音。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