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法庭文件竟洩露 PS5 Slim 資料,「今年後期發表+售價約 12,500 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07 日 8:00 | 分類 Microsoft , PlayStation , 遊戲主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法庭文件竟洩露 PS5 Slim 資料,「今年後期發表+售價約 12,500 元」


稍早微軟上訴至 FTC 裁判的法庭文件因用錯塗改筆畫祕密文件,有網友發現微軟竟然曝光 Sony 新機 PS5 Slim 的發表時間和價格。文件說「Sony 今年稍晚將發表 PlayStation 5 Slim,售價為 399.99 美元(約台幣 12,500 元)。」

微軟文件說 PS5 新型號預定今年發表,Sony 可能很快就會公布設計,以及任何與目前型號有差別的功能。外界估計,外觀會有些改變,不只變小變輕,電壓也更小,運行溫度可更低。

據傳言, PS5 Slim 與可拆卸光碟驅動器相容,但與目前型號不相容。Sony 還在開發專注遠距播放的手持裝置 Project Q,也應是年底發表。文件說 PS5 有兩版,一版為有藍光機(標準版)和沒有(數位版),不久後會推出 Pro 和 Slim。

微軟還透露,Sony 即將推出 PS5 掌機,價格應會低於 300 美元。不過上述都是微軟單方面推測,未獲 Sony 證實,實際情況還是得等 Sony 公開。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