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籠肉搏戰」真的要打?馬斯克、祖克柏找同一搭檔訓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28 日 12:02 | 分類 Facebook , 社群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鐵籠肉搏戰」真的要打?馬斯克、祖克柏找同一搭檔訓練


還記得上週 Twitter 執行長馬斯克因為 Meta 傳出將打造類似 Twitter 的新社群平台「Threads」,因此隔空邀請 Meta 執行長祖克柏來場鐵籠肉搏戰(cage match),當時祖克柏也不甘示弱地回應「把地址給我」。不過許多人都好奇兩大科技巨頭是否真的會開打?馬斯克的鍛鍊搭檔 Lex Fridma 27 日貼出與馬斯克訓練的照片,兩大科技巨頭的對打可能性再度升高。

馬斯克的鍛鍊搭檔 Lex Fridman(麻省理工研究科學家,有 15 年巴西柔術經驗)稍早 Twitter 貼出兩張與馬斯克訓練的照片,並表示馬斯克已開始準備肉搏戰,對馬斯克的力量與技巧印象深刻。

馬斯克與 Lex Fridman 訓練前,加拿大職業綜合格鬥選手 Georges St-Pierre 就在 Twitter 向馬斯克自稱是超級粉絲,希望助馬斯克鍛鍊力抗祖克柏。

馬斯克也在 Georges St-Pierre 推文回應「Ok, let’s do it.」,又表示已與 Lex Fridman 進行一輪訓練;Lex Fridman 也說很期待馬斯克與 Georges St-Pierre 鍛鍊。

熱愛巴西柔術的 Lex Fridman 應是最期待馬斯克與祖克柏對打的「吃瓜民眾」,他也釋出影片,表示與祖克柏一起鍛鍊巴西柔術。

只是這場兩人身價合起來達 3,400 億美元的鐵籠肉搏戰,是否真有開打的一天還需要再觀察,因為在馬斯克向祖克柏宣戰後不久,馬斯克的母親 Maye Musk 就在宣戰貼文底下回覆「只允許文鬥,兩個人坐在椅子上且須距離 4 英尺遠,最好笑的那個人就贏了。」且 Maye Musk 那則勸架回覆後不久,她連續發了兩則貼文指出「格鬥賽已經取消。」

話雖如此,現在馬斯克仍舊找了搭檔來進行肉搏戰訓練,是否意味著這位億萬富豪不想被外人說是媽寶仍值得觀察。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 / Flickr/Anthony Quintano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