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旅行需求增加,調查:藍牙追蹤器銷量增 63%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4 月 25 日 11:34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隨著旅行需求增加,調查:藍牙追蹤器銷量增 63%


隨著疫情趨緩,現在的旅行需求又開始成長,且也進一步地提升了市場對於包含 AirTag 在內的藍牙追蹤器需求,甚至藍牙追蹤器也已被視為現在的旅遊必需品之一。

據市場調查機構 Circana 指出,藍牙追蹤器在美國的銷售收入成長了 82%;藍牙追蹤器在今年 1 月至 2 月期間銷量則是成長了 63%。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想「藍牙追蹤器不一定會被用來旅行用(例如跟蹤他人)」,但 Circana 注意到,其實藍牙追蹤器的銷售與行李箱、旅行配件的需求成長有正相關;雖然現在宏觀經濟處於逆風,但人們對於旅行的支出卻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多,且分析師也認為,旅行需求成長的趨勢在明年會更加成長。

Circana 執行董事兼分析師 Ben Arnold 指出,現在藍牙追蹤器、耳機,以及便攜型電池等是旅行者最想要的配件。他解釋,這些配件可以讓旅行者在旅程時與他人維持聯繫、娛樂等,人們的旅行支出預計將在 2023 年與 2024 年間繼續回升。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