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訪中國直營店,卻被小米 13 搶盡風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25 日 14:18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庫克訪中國直營店,卻被小米 13 搶盡風頭


先前才有消息指稱蘋果執行長庫克將於 3 月底訪中,而他就在昨日傍晚現身北京三里屯的直營店內,這家直營店是蘋果首家中國 Apple Store。

據陸媒報導,庫克 24 日傍晚突然現身三里屯 Apple Store,現場引起了果粉的歡呼聲,且他也親切地與現場果粉合照。

畢竟是在 Apple Store 內,因此大多數人持有 iPhone 是相當合理的;但有趣的是,在店內清一色的 iPhone 中卻出現一個「亮點」,庫克似乎也很快地就注意到現場一位民眾拿著小米最新旗艦款手機小米 13;不過庫克仍保有微笑,對於這樣的狀況不動聲色,並與這名民眾(以小米 13)合照。

陸媒指出,庫克之所以會突然在中國現身,主要是為了要出席本週的中國商業峰會,與會的美國企業執行者除了庫克外,還包括了輝瑞執行長 Albert Bourla。

在參加今年的峰會前,庫克決定參觀蘋果在北京三里屯的 Apple Store,他在現場觀賞了中國歌手黃齡的演出。隨後他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這次參訪的照片。

(首圖來源:截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