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第二代通過 NCC 認證,近期有望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2 月 16 日 16:24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omePod 第二代通過 NCC 認證,近期有望推出


蘋果農曆年前突襲上架第二代 HomePod 智慧音響,雖然與初代產品外觀無異,不過蘋果號稱第二代 HomePod 功能與音質體驗更佳。

雖然台灣依然無緣 HomePod 首波上市,不過好消息是,第二代 HomePod 已通過 NCC 認證,代表新產品可能短時間在台上市。

(Source:NCC 認證網站

第二代 HomePod 提供先進運算音訊技術,打造突破性聆聽體驗,支援沉浸式空間音訊曲目。HomePod 為使用者提供便利的新方式,處理日常任務和控制智慧居家設裝置。如透過 Siri 設定居家智慧自動化功能、辨識家中煙霧或一氧化碳偵測警報聲時通知,以及監測房間溫濕度,一切無需動手即可操作。

新 HomePod 提供飽滿低音和細緻高音,打造極出色的音質體驗。特別研製的長衝程低音喇叭、強力馬達驅動驚人的 20 公釐振幅、內建低音等化器麥克風,以及環繞排列於底部的五個喇叭陣列,共同造就強大的音響體驗。S7 晶片結合軟體和系統感測技術,提供更先進的運算音訊,發揮音學系統的最大潛力,實現突破性的聆聽體驗。

搭配室內空間感測功能,HomePod 可從周遭表面的反射聲辨識裝置是靠牆或是獨立放置,藉此即時調整音質。波束成形的五個喇叭陣列可精準控制方向,並分別傳遞直達聲或環繞聲,讓聆聽者沉浸於清晰人聲和飽滿樂器合聲。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