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又有新花招,Twitter 要與 Apple Pay、PayPal 競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31 日 10:25 | 分類 科技生活 , 網路趣聞 , 行動支付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又有新花招,Twitter 要與 Apple Pay、PayPal 競爭


想盡辦法要替 Twitter 開源節流的馬斯克又有新花招。外媒報導,馬斯克有意讓 Twitter 服務跳出社群平台,成為支付平台,如果馬斯克計畫成功,以後 Twitter 將與 Apple Pay、PayPal 等成為競爭對手。

早在去年 11 月馬斯克就在 Twitter Spaces 與 Twitter 廣告主會議詳盡說明他將推動支付市場計畫。《金融時報》報導,Twitter 之前都在申請成為美國支付平台所需的牌照。

Twitter 產品管理總監 Esther Crawford 也致力新服務基礎建設。馬斯克甚至希望將 Twitter 轉型成「無所不包的應用程式」。值得注意的是,雖然 Twitter 支付平台會先提供常規貨幣支付服務,但馬斯克規劃,未來也會支援加密貨幣。

Twitter 支付平台除了提供商店付款服務,也可能有轉帳功能;換句話說,Twitter 支付平台將與 PayPal、Apple Pay 競爭,因為兩平台也有用戶相互轉帳功能。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