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掰了 Galaxy Z Fold3,因三星李在鎔送他 Fold4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3 日 10:3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比爾蓋茲掰了 Galaxy Z Fold3,因三星李在鎔送他 Fold4


許多人都知道,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一段時間是使用三星電子(Samsung)的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3。

近期比爾蓋茲在 Reddit 的討論區 AMA(Ask Me Anything)透露,已不再用 Galaxy Z Fold3,因三星董事長李在鎔送了 Galaxy Z Fold4 給比爾蓋茲。

有趣的是,Reddit 有人表示,比爾蓋茲想升級手機硬體不是買支新手機,而是直接找三星董事長升級。

之前比爾蓋茲透露為何不用微軟智慧手機,而是三星摺疊手機,他認為微軟各項應用裝在三星摺疊手機的使用體驗非常好;且微軟早與三星建立合作關係,後者的智慧手機都有預裝各種微軟應用程式。

Galaxy Z Fold 在他需使用平板時,展開就能化身為平板電腦,比爾蓋茲根本不需另外購買平板電腦。

(首圖來源:Flickr/Billionaires Succes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