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板塊異動,傳鴻海旗下鴻騰取代歌爾聲學奪 AirPods 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2 日 12:04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供應板塊異動,傳鴻海旗下鴻騰取代歌爾聲學奪 AirPods 單


蘋果 AirPods 耳機供應板塊傳出異動消息,鴻海子公司鴻騰精密(FIT)傳可能取代歌爾聲學,成為 AirPods 新組裝廠商,且鴻騰精密會因此而顯著受惠。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的 Twitter 貼文中指出,下一代的 AirPods 機款預計將於 2024 下半年,或 2025 上半年大量出貨,其中包括目標定價為 99 美元(約台幣 3,000 元)的平價版 AirPods,以及新款的 AirPods Max,主要組裝廠包括立訊與鴻騰。

事實上,鴻騰精密現在的主要業務是聚焦電動車連接頭及整體解決方案,並關注動力管理、車聯網及人機界面應用等。

郭明錤也指出,未來 AirPods 的組裝,以及鴻海的電動車事業預期將會是鴻騰未來數年的雙強勁成長動能。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