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遲遲不繳舊金山辦公室租金,現在要被房東告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01 日 11:00 | 分類 社群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witter 遲遲不繳舊金山辦公室租金,現在要被房東告了


馬斯克入主 Twitter 後便想盡辦法開源節流,其中一種節流方式竟然是不繳辦公室租金。

《彭博社》報導,Twitter 遲遲不繳舊金山辦公室的 136,250 美元租金,因此房東 Columbia Reit – 650 California LLC 現在要告 Twitter。

Columbia Reit 指出,12 月 16 日時通知 Twitter,除非支付租金,否則 Twitter 將在 5 天內違約。Columbia Reit 29 日向舊金山州法院遞交訴狀,並指 Twitter 未能遵守規定。

《紐約時報》13 日報導,Twitter 有數週未支付總部與全球辦公室租金,且 Twitter 還在 12 月稍早拒絕支付兩次包機費被起訴。

《彭博社》最後指現在沒有公關部門的 Twitter 沒有任何回應。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