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螢幕綠線災情,蘋果說並非硬體問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24 日 16:21 | 分類 3C手機 ,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14 Pro 螢幕綠線災情,蘋果說並非硬體問題


今年九月與 iPhone 14 共同發表的 iPhone 14 Pro 系列,由於供應鏈問題一直處於缺貨狀態,直到近期才稍微緩解,但不少用戶拿到手機後發現螢幕出現不明的綠色線條,蘋果近日表示這並非硬體問題。

最初由《9to5mac》指出,許多用戶抱怨拿到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不久後,開機或喚醒狀態,螢幕會出現不明綠色或黃線,有時是一條,但也有出現好幾條的案例,要過一陣子才會消失。

由於發生這種情況的用戶橫跨 iOS 16 和最新版 iOS 16.2,不清楚是哪版 iOS 導致問題,但近日蘋果聲明,螢幕綠線問題並非硬體問題,仍極力處理中。

雖然社群網路有些用戶指 LG 螢幕的 iPhone 14 Pro 系列會出現綠線災情,但蘋果未證實消息。

因此手上有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用戶若發生綠線,需等到蘋果下一版軟體更新才有辦法解決。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