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戲大獎今日舉辦,《艾爾登法環》贏得年度最佳遊戲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09 日 16:49 | 分類 遊戲主機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國遊戲大獎今日舉辦,《艾爾登法環》贏得年度最佳遊戲獎


一年一度的美國遊戲大獎今早在洛杉磯微軟劇院召開,最重要獎項「年度最佳遊戲獎」競爭激烈,最終由《艾爾登法環》獲得殊榮。

今年遊戲大獎(The Game Awards,TGA)競爭激烈,最佳遊戲入圍者有《艾爾登法環》、《戰神:諸神黃昏》、《地平線 西域禁地》、《瘟疫傳說:安魂曲》、《異度神劍 3》和《Stray》六款作品。

《艾爾登法環》和《戰神:諸神黃昏》,被認為是最有機會獲得年度最佳遊戲獎的兩款作品,得獎機率可說是五五開。

但最終是由《艾爾登法環》贏得年度最佳遊戲獎,此外還獲得了最佳遊戲導演、最佳美術指導和最佳角色扮演遊戲等四項大獎。

《戰神:諸神黃昏》贏得最佳敘事(Best Narrative Award)、最佳音效設計、最佳輔助使用設計和最佳動作/冒險遊戲等四個獎項。

而以可愛橘貓為主角的《Stray》也贏得最佳獨立遊戲和最佳新進獨立遊戲獎,《魔兵驚天錄 3 》則獲得最佳動作遊戲獎。

入圍年度遊戲大獎的《地平線 西域禁地》、《瘟疫傳說:安魂曲》和《異度神劍 3》三款遊戲,雖然也入圍許多其他獎項,但很可惜未得到任何獎項。

(首圖來源: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