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惜英雄?Netflix 執行長讚馬斯克是地球最勇敢的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01 日 9:28 | 分類 社群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雄惜英雄?Netflix 執行長讚馬斯克是地球最勇敢的人


馬斯克接掌 Twitter 後風波不斷,先來一波大裁員,之後又為了捍衛絕對的言論自由,放任許多仇恨言論蔓延,並讓假消息散布 Twitter,使許多廣告主紛紛跳船抽廣告;且馬斯克又為了 Twitter 訂閱制抽佣問題槓上蘋果與 Google(尤其蘋果)。外界許多人都認為馬斯克只會把 Twitter 搞得一團亂,但 Netflix 執行長 Reed Hastings 有不一樣的看法,他認為馬斯克是地球最勇敢的人。

Hastings 在《紐約時報》舉辦的 DealBook 峰會對馬斯克讚譽有加,並對馬斯克收購 Twitter 感到「興奮」。他說馬斯克是這個星球最勇敢、最有創造力的人,多個領域的成就相當非凡。

Hastings 也認為,人們需要讓馬斯克休息一下,不要對他太挑剔;即便馬斯克犯了一些錯,但本意是好的。百分百相信馬斯克努力幫助這個世界。

Hastings 談話一出,馬斯克立即在 Twitter 推文感謝 Hastings。

(首圖來源:Flickr/re:publica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