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合「影」庫克,「蘋果從未考慮下架 Twitte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01 日 10:45 | 分類 Apple , 社群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合「影」庫克,「蘋果從未考慮下架 Twitter」


馬斯克與蘋果爭吵不斷,且前者接掌 Twitter 後近乎每日發文抨擊蘋果,但雙方看似劍拔駑張的緊張關係,昨日卻有微妙轉機。馬斯克稍早推文,他在 11 月 30 日前往蘋果總部與執行長庫克見面,且馬斯克還錄了支短片,讓兩人影子入鏡。

馬斯克近期抨擊蘋果的言論越來越強烈,指責蘋果威脅下架 Twitter,且暗示寧願與蘋果開戰,也不要支付高達 30% 的蘋果稅,不過這推文已刪除。

馬斯克也透露部分與庫克的談話,馬斯克稱與庫克談話很順利,且解決 Twitter 可能被 App Store 下架的誤解;他說庫克清楚表明,蘋果從未考慮這麼做(下架 Twitter)。

11 月 28 日馬斯克才推文數則抨擊蘋果,認為 App Store 審核機制違背言論自由精神,這抱怨馬上獲得共和黨立法者回應。馬斯克甚至思考,如果 Twitter 被兩大應用程式平台下架,他就要自己製造手機。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