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聖誕醜毛衣又來了,今年是經典 Office 迴紋針小幫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21 日 16:35 | 分類 Microsoft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聖誕醜毛衣又來了,今年是經典 Office 迴紋針小幫手


微軟(Microsoft)近年聖誕節總會推出 Windows 系列醜毛衣,去年主題是 PC 電腦經典小遊戲「踩地雷」,今年是 Office 永遠幫不上忙的迴紋針小幫手。毫不意外,微軟醜毛衣推出後不久所有尺寸就售罄。

微軟在醜毛衣銷售頁面表示,凡是透過 Xbox Gear Shop 售出商品,銷售所得將提撥 10 萬美元,幫助低收入戶學生讓他們實現進大學的夢想。

外國醜毛衣習俗的由來,是家中長輩每年聖誕節前夕都會織毛衣給晚輩當禮物,但追求流行的年輕人眼中看來這些毛衣都很醜,甚至有年輕人為了取樂,舉辦「醜毛衣派對」。

微軟醜毛衣是在 2018 年開始販售,起初是微軟 2017 年趣味推文,貼出三張醜毛衣圖片,開玩笑寫道「今年會穿哪件醜毛衣?」沒想到網友反應相當好,因此隔年微軟順勢推出 Windows 系列醜毛衣。

消費者雖然不買單長輩織的毛衣,但對微軟的惡趣味相當捧場,每年微軟醜毛衣推出後不久就銷售一空。

(首圖來源: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