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爆料 iPhone MagSafe 有項胎死腹中配件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16 日 13:49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witter 爆料 iPhone MagSafe 有項胎死腹中配件產品


蘋果推出 iPhone 12 後,便讓之後系列 iPhone 搭載 MagSafe 磁吸式無線充電功能;就目前為止,MagSafe 相關配件除了 MagSafe 行動電源,蘋果並沒有真正大幅擴展相應技術的配件。

現在有 Twitter 帳號爆料,其實蘋果開發過 MagSafe 配件「Magic Charger」,但發表前就直接放棄了。

這產品是由 Twitter 帳號 @TheBlueMister 貼出。Magic Charger 基本上是整合 MagSafe 功能的鋁製圓盤,平放時與矩形外框貼平,使用者也可讓圓盤有一定角度升起,讓 Magic Charger 看起來像手機支架,但 Magic Charger 對多數使用者來說不具手機支架功能。

最大原因在於,圓盤升起時 iPhone 就只能橫放,無法直放,這缺點直接讓 Magic Charger 實用性大幅降低。

外界對蘋果 MagSafe 配件都相當有興趣,但受限於高昂價格讓消費者最終買不下手,如 MagSafe 雙充電器,甫亮相時吸引許多果粉的目光,但價格高達 129 美元(台灣售價 4,290 元),且還沒附充電頭,的確讓部分使用者卻步。MagSafe 雙充電器也不支援最新型號 Apple Watch 快充,且某款新型號 iPhone 充電時還無法貼合 MagSafe 雙充電器表面。

至於 MagSafe 行動電源,雖然可替 iPhone 增加電池續航力,但電池其實不大且笨重,不適合日常使用。

(首圖來源:Kyouko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