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終結 Portal 智慧螢幕服務,同時停止開發智慧手錶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14 日 14:35 | 分類 3C周邊 , Facebook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eta 終結 Portal 智慧螢幕服務,同時停止開發智慧手錶產品


Meta 堅持開發元宇宙,但業務走下坡時只能削減進行中計畫,最近消息是 Meta 開發中硬體設備如 Portal 智慧螢幕及智慧手錶都取消。

大規模裁員後受影響的不乏「核心業務」以外開發團隊,Portal 智慧螢幕及尚未推出的智慧手錶團隊都取消。Portal 智慧螢幕是 Facebook 2018 年產品,2021 年更推出第二款產品 Portal Go,不過反應沒有很好,6 月有消息指將只銷售企業版 Portal,最近更連業務也停止。

另一個取消產品就是 2021 年傳聞 2023 年上市的智慧手錶,不過 Meta 一直沒有公布細節。流出的試做原型機內建鏡頭,算頗不一樣的設計,不過現在計畫取消,產品也不會面世了。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