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新 Apple TV 4K,搭載 A15 仿生晶片、新增 HDR1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8 日 23:43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電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推出新 Apple TV 4K,搭載 A15 仿生晶片、新增 HDR10+


蘋果的今日產品更新,除了新款 iPad Pro 與 iPad,也悄悄更新 Apple TV 4K。

新 Apple TV 4K 搭載 A15 仿生晶片,有更快效能和更流暢的遊戲體驗。除了杜比視界,Apple TV 4K 更引進 HDR10+ 支援,讓使用者可在更多品牌電視以最高品質觀賞最愛的電影和電視節目。

Apple TV 4K 搭載客廳強大直覺的作業系統 tvOS 及 Siri Remote,讓使用者以簡單方式發現並享受最愛內容。新電視盒與其他蘋果裝置與服務流暢整合,讓客廳化身為每位家庭成員量身打造的空間,同時也為智慧家庭中樞,讓居家更便利。

新 Apple TV 4K 提供兩種規格:Apple TV 4K(Wi-Fi)具 64GB 容量;Apple TV 4K(Wi-Fi + 乙太網路)有極快網速和串流 Gigabit 乙太網路支援、連接更多智慧家庭配件的網路通訊協定 Thread,以及容納更多 App 和遊戲的雙倍容量(128GB)。搭配 Siri Remote 的新 Apple TV 4K 售價為 4,490 元起,台灣日後上市。

今年秋季,Apple TV 將隨著 tvOS 16 推出增加多項新功能,包含 Siri 更新,讓使用者更輕鬆語音控制 Apple TV,並與搜尋結果互動。Apple TV 的 Siri 完全重新設計,並能辨識每位使用者聲音,輕鬆查看電影、節目、音樂、遊戲和 App,並從中斷處繼續進行。只要用 Siri Remote 並詢問「我該看些什麼?」使用者便能取得專屬建議。

配戴 AirPods 時,使用者可說「嘿,Siri」展開搜尋,享受無需動手便能控制 Apple TV 的便利。Apple TV 的 Siri 支援擴及智利、芬蘭和南非等地,今年稍晚在丹麥、盧森堡和新加坡等地推出,讓 30 國使用者都能享受 Apple TV 的 Siri 功能。

Apple TV「iCloud 共享的照片圖庫」讓所有家庭成員都能一起用大螢幕欣賞照片。Apple TV 4K 跨裝置連接功能讓開發者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 App 與 Apple TV 之間整合個人化體驗。

使用者可繼續用「同播共享」功能,只要 iPhone 或 iPad 開始 FaceTime 通話,並於 Apple TV 觀賞電視節目或電影,即可完全同步,每人都能看到出乎意料的精彩瞬間,或某個笑點。透過共享播放控制功能 Siri Remote 等,參與「同播共享」的每人都能播放、暫停或快轉影片。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