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華強北又來了,破解無 SIM 卡槽 iPhone 14,但沒人要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7 日 14:46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萬能華強北又來了,破解無 SIM 卡槽 iPhone 14,但沒人要買


還記得今年蘋果對美國版 iPhone 14 新機有新決定,就是美國版 iPhone 14 並不搭載實體 SIM 卡插槽,所有美國市場販售 iPhone 14 都只能用 eSIM。

以前美版 iPhone 對中國蘋果是個問題,美國 iPhone 售價往往比中國便宜,現在美國版 iPhone 14 全數取消實體 SIM 卡槽,讓喜歡美版 iPhone 的中國消費者都縮手。

不過美版 iPhone 14 取消實體 SIM 卡槽對萬能華強北來說不是難事。中國卡貼機吧就有人分享華強北成功破解美版 iPhone 14 Pro,加裝實體 SIM 卡插槽,且手機可正常運作。

(Source:卡機貼吧

這次美版 iPhone 14 雖然取消實體 SIM 卡槽,但主機板與其他市場一樣,因此只要將卡槽焊上去即可。

雖然內部零件焊上即可,但機身側邊仍得挖洞才有辦法放入 SIM 卡,但難免刮傷機身;加上主機板取出得將背蓋撬開,也會讓 iPhone 防水防塵及訊號穩定性可能出現問題。

最後,這樣大改機費用當然不便宜,讓美版 iPhone 直接失去價格優勢,即便萬能的華強北有辦法替使用者植入實體 SIM 卡槽,仍沒人願意買單。

(Source:老闆聯播)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