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錢包準備好,AirPods Pro 2 通過 NCC 認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04 日 10:19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果粉錢包準備好,AirPods Pro 2 通過 NCC 認證


今年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許多初代 AirPods Pro 使用者期待已久的新耳機 AirPods Pro 2;台灣並非首發國家,許多果粉都相當期盼新耳機到來。好消息是,AirPods Pro 2 稍早通過 NCC 認證,意味果粉再過不久就可入手新耳機。

這項消息應該讓許多初代 AirPods Pro 用戶相當開心,畢竟初代產品上市近 3 年,耳機小小電池可能都開始老化了。

(Source:截自 NCC 認證網頁

新 AirPods Pro 搭載 H2 晶片,升級成主動式降噪與通透模式,提供空間音訊聆聽體驗;蘋果也表示,新產品有更持久的電池續航,並提供全新充電盒。耳塞套也推出 XS 新尺寸。

這次蘋果 AirPods Pro 2 充電盒有更多著墨,具抗汗抗水功能,且終於有原生掛繩孔;新充電盒還提供「精準尋找」功能,讓使用者透過 U1 晶片支援的 iPhone 定位充電盒,充電盒也有內建揚聲器,可發出響亮音效,定位更簡單。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