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復古搖滾風,realme 發表中階機款 realme 9i 5G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21 日 16:30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走復古搖滾風,realme 發表中階機款 realme 9i 5G


新興智慧型手機品牌 realme 於日前宣布落實「精品策略」,未來將著重打磨數字與 GT 系列兩大英雄產品線,收斂產品布局。落實此策略的首款新機 realme 9i 5G 今日正式發表,數字 i 系列代表 individual,寓意為「所有人都能享受的科技」, realme 9i 5G 貫徹此定位,搭載天璣 810、5,000 萬畫素三鏡頭,搭配復古設計帶來全面的娛樂饗宴。

realme 9i 5G 提供光澤金與搖滾黑二色,採用 2D 邊框設計,平滑的一體式背蓋在保持手機整體性的同時,也更加突出星光粒子的設計,並在不同光源下呈現或金或銀的不同面貌。僅 8.1mm 的厚度與 187 g的重量配置,達到機身薄、輕巧、滑順的握持手感。

除設計理念外,音樂元素亦體現於手機配置,realme 9i 5G 保留 3.5mm 耳機孔並取得 Hi-Res  認證的音質。

realme 9i 5G 搭載三鏡頭,分別為 F1.8 大光圈 5,000 萬主鏡頭、VGA 人像鏡頭,以及 4cm 微距鏡頭,在提供同級產品中出色的硬體配置之餘,也加入街頭攝影模式,將曾經只在 GT 系列和數字 Pro 系列才能享受的影功能首度下放,點擊快捷鍵即刻開啟街頭攝影模式,預設值套用深具氛圍感的色調,快速捕捉一閃即逝的時刻,讓中階機款用戶也能不錯過生活中的各種瞬間。

realme 9i 5G 支援最大 1TB 記憶卡擴充,並搭載聯發科天璣 810,潮流設計與娛樂功能雙雙到位,性能當然也不能缺席!realme 9i 5G搭載聯發科天璣 810,採用 6 奈米製程、最高時脈 2.4GHz、安兔兔跑分達 385,373 分,搭配最高 5GB 的 DRE 動態記憶體拓展技術,常保手機順暢運行。

realme 9i 5G 提供 5,000mAh 大電量,以及 18W 快充技術,長時間使用也超安心,擁有 35 天的超長待機,超級省電模式於電量剩下 5% 時即可開啟,大幅延長續航時間,即便是超低電量也不焦慮。

realme 9i 5G 配備 6.6 吋大螢幕,搭配 90Hz 高更新率與 180Hz 觸控採樣率,與指尖保持神同步,操作更滑順、遊戲更順暢。並提供手機側邊設置的側邊指紋,輕輕感應即快速解鎖手機,亦可用於行動支付,一個指尖的碰觸立即搞定一切。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