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島空空的很寂寞?開發者讓你在島上養隻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19 日 13:15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動態島空空的很寂寞?開發者讓你在島上養隻貓


蘋果推出搭載動態島的 iPhone 14 Pro 後,激起了許多應用想像;上週有開發者利用動態島打造打乒乓球的遊戲,現在又有開發者發揮創意,讓使用者開啟特定應用程式時,可在島上養貓。

開發者 Christian Selig 在 Twitter 表示,找到 iPhone 14 Pro 動態島的最佳創意應用,就是島上加隻貓;這隻貓會生活在島上,當使用者使用 Apollo 應用程式開啟 Reddit 論壇時,小貓就會在島上閒晃,有時也會做一些可愛的事。

iPhone 14 Pro 動態島利用 iPhone 14 Pro 與 iPhone 14 Pro Max 前置鏡頭的螢幕缺口處,打造新使用者互動方式,特點就是模糊軟硬體界線,能即時調整變化顯示重要提醒、通知和活動。

就目前為止,動態島應用仍以蘋果自家原生系統居多,不過從近期開發者在 Twitter 頻頻丟出創意顯示,未來島上會有更多可看性。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