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頭戴式顯示器可能命名 Reality Pro,預計 2023 年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05 日 10:17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xR/AR/VR/MR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頭戴式顯示器可能命名 Reality Pro,預計 2023 年推出


當市場目光都集中幾天後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再度提到蘋果頭戴式顯示器產品;不過他表示,本週蘋果並不會有這類產品發表。

Mark Gurman 指出,蘋果正在研發三款頭戴式顯示器,代號為 N301、N602 和 N421;蘋果首款頭盔產品可能命名為 Apple Reality Pro,是混合實境頭盔,最直接對手就是 Meta 即將推出的 Quest Pro。

N602 將是蘋果首款頭戴式顯示器繼任產品,且成本可能比第一款更低。

至於 N421 則是蘋果長久以來的夢想──擴增實境眼鏡,但 Mark Gurman 認為,這款產品近期不會問世。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