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充電殼渲染圖流出,預估有 3 大新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05 日 14:16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rPods Pro 2 充電殼渲染圖流出,預估有 3 大新功能


再過不到三天,就要迎接蘋果今年首場秋季新品發表會,外傳除了 iPhone 14 系列新機,也將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8 及 AirPods Pro 2。

發表會前夕又有人釋出新品渲染圖,這次是第二代 AirPods Pro 充電殼外觀;從圖可見,新充電殼具揚聲器孔、麥克風及可穿入掛繩的開口。


這組渲染圖是由《AppleInsider》記者 Andrew O′Hara 釋出;他表示自己無法驗證渲染圖準確性,但新功能的確與網路流傳的 AirPods Pro 2 傳言一致。

傳聞新充電殼有望增加「尋找」功能,即便耳機沒有放入充電殼,用戶也能用 iPhone「尋找」App 追蹤充電殼位置。今年稍早,中資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表示用戶遺失充電殼時,可使其發出聲響,解釋了為何充電殼會需要搭載揚聲器。

渲染圖也顯示可能是麥克風的孔洞,尚不清楚為何需要麥克風,但可能是輔助功能「即時聆聽」之用,幫助使用者在吵雜環境聽清楚對話;若充電殼可接收聲音,就能將聲音傳到 AirPods Pro 讓使用者清楚聽見。

渲染圖外殼右側還有個小缺口,可能是給掛繩用的,如此一來就可讓 AirPods Pro 2 直接掛在包包或鑰匙圈,不再需要透過配件。

(首圖來源:Flickr/Aaron Yoo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