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 iPhone 14 發表不到一週,三星摺疊手機新廣告先酸一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02 日 12:10 | 分類 Apple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距 iPhone 14 發表不到一週,三星摺疊手機新廣告先酸一波


蘋果預計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點發表年度新機 iPhone 14 系列,身為最大競爭對手的三星電子(Samsung)再度拍廣告開酸蘋果,今年主軸是「Buckle Up」(最好準備迎接挑戰),雖然是介紹 Galaxy S22 Ultra 與 Z Flip4 的廣告,但通篇都在酸 iPhone 14 不夠創新。

三星廣告直說「你已為蘋果最新發表做好準備了嗎?但有最高畫素相機的智慧手機(三星旗艦機款有 1 億 800 萬畫素)將會放入某人口袋,別人按月球攝影讚也不會是你的(三星手機 100 倍數位變焦),因這些創新都不會很快出現 iPhone,但這些功能 Galaxy 手機早就有了。」

這不是三星第一次對蘋果產品開嘲諷;最知名的廣告就是 2017 年時三星嘲笑 iPhone X 的螢幕瀏海、沒有 3.5mm 耳機孔等。但三星嘲笑完蘋果後,自家產品往往會跟著蘋果一起改變。

(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