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加密貨幣狂賺 2 億?結果是交易所 Crypto.com 搞烏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02 日 15:44 | 分類 Fintech , 加密貨幣 , 區塊鏈 Blockchain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牛市加密貨幣狂賺 2 億?結果是交易所 Crypto.com 搞烏龍


加密貨幣交易所 Crypto.com 本週控訴澳洲一位女子,竊占超過新台幣 2 千萬元,並要求法院追討該女子購買的房地產為賠償。

加密貨幣投資報酬率可達一萬倍?澳洲女子 Thevamanogari Manivel 原本要從交易所收到一筆 100 澳幣款項,但 Crypto.com 卻意外付給她 1,047 萬澳幣,約新台幣 2.1 億元。

更荒唐的是,這筆烏龍交易發生於 2021 年 5 月,Crypto.com 一直到 12 月才發現,相隔七個多月才知道少了 2 億元,看來交易所去年牛市真的賺太多,數錢都隨便數。

收到這筆鉅額款項後,Manivel 將 1,010 萬澳幣轉移到其他帳戶,並在澳洲墨爾本花了 135 萬美元購置豪宅,登記在妹妹名下。

儘管這筆錢來路不明,但 Crypto.com 先前申請凍結帳戶被拒,直到本週法院判決出爐,要求 Manivel 妹妹賠償交易所 135 萬美元,還要加計 3 月 1 日起至審判日這段期間的利息。

有趣的是,目前法院似乎沒有對收到錢的 Manivel 有要求,只要求獲得房產的妹妹賠償,後續發展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