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這網站可讓你打造夢想中的 iPhon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24 日 10:19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有夢最美!這網站可讓你打造夢想中的 iPhone


現在市場 iPhone 14 傳言,消費者應可以拼出 iPhone 14 系列新機的樣貌;但想必有些人對 iPhone 14 設計不滿意,創意開發人員 Neal Agarwal 就建了網站,讓使用者打造夢想中的 iPhone,無論替 iPhone 加充電孔、改顏色,或添加以往意想不到的配件等。

進入網站時會給你一支空白手機(沒有鏡頭、按鍵、任何 Logo),但從外觀看得出來空白手機應是 iPhone 13 Pro。使用者可照創意天馬行空將按鍵、鏡頭、Logo 等加到空白手機上。

網站算相當有趣,使用者可將不會放在一起的設計全部塞入一支手機。且除了鏡頭等設計,使用者也能隨意更換 iPhone 顏色,也可為按鍵、Logo 等配件加上想強調的顏色。

雖然設計完後沒辦法實體化,但可分享到 Twitter 等社群媒體,與他人交流。

(首圖來源:NEAL.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