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耳機一體,Nokia 5710 XA 在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23 日 16:31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手機、耳機一體,Nokia 5710 XA 在台上市


HMD Global 今日宣布 Nokia 5710 XA 在台上市,支援更清晰的 4G VoLTE 通話與行動上網,更重要的是,無線耳機植入機身、隨時待命,讓用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交談、聆聽和收聽。

HMD Global 執行長 Florian Seiche 表示,HMD Global 了解音樂已是消費者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故於 Nokia 5710 XA 加入獨特滑蓋設計,放入一副可拆卸無線耳機,取出即與手機配對播放音樂,隨走隨聽,相信更符合消費者使用需求。

Nokia 5710 XpressAudio 4G 將於 8 月 25 日在台上市,限量推出單一規格「黑色」,台灣售價 2,990 元。

Nokia 5710 XA 提供 2.4 吋 QVGA 螢幕,搭配功能性按鍵與致敬 XpressMusic 傳統專屬音樂控制鍵,讓使用者選擇與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Nokia5710 XA 獨特的滑蓋設計可放一副拆卸式無線耳機,取出來即自動與手機配對,放入後充電。耳機內藏指示燈,即使沒有收入手機,也能容易找到,避免遺失困擾。

全新的無線藍牙耳機設計舒適緊湊,採用 13mm 驅動單體,支援藍牙 5.0,快速與手機配對,即使距離 10 公尺以上也能清楚聽到音樂;經過專業音樂工作室調校,提供豐富低音、自然中音與清晰高音,且加入環境降噪功能,語音通話品質更好。也能與其他智慧手機搭配,為用戶第二支手機提供良好聆聽體驗。

考量到許多人收藏不少 CD,Nokia5710 XA 提供專屬 MP3 播放器,只要把轉好的 MP3 檔案存進 microSD 卡,就可透過耳機播放,盡情徜徉音樂世界,也能透過雙喇叭及專屬音樂等化器,輕鬆與他人分享歌曲。Nokia5710 XA 也有 FM 無線調頻收音機功能,可讓使用者收聽電台。

Nokia 5710 搭載 1,450mAh 電池,提供更長通話時間和音樂播放時間。支援 4G 雙卡雙待機及 VoLTE 服務,使用戶享受更便捷且高音質的通話體驗,盡情暢聊上網不受限。

(首圖來源:HMD 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