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螢幕新王道!Kickstarter 眾籌平台出現垂直摺疊式雙螢幕系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22 日 18:13 | 分類 3C螢幕、電視 , 新創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雙螢幕新王道!Kickstarter 眾籌平台出現垂直摺疊式雙螢幕系統


雙螢幕或多螢幕桌機平台螢幕擺設幾乎都是水平放置,但新創公司 Mobile Pixels 卻認為實際使用時螢幕垂直堆疊,比傳統並列更符合人體工學,且更不占空間。

Mobile Pixels 是攜帶式可摺疊外接螢幕製造商,在 Kickstarter 眾籌平台推出 24 吋雙螢幕 Geminos 產品,特別的是,兩個螢幕可像筆電闔起來帶著走,也可裝在擴充基座上,立即享受和傳統水平雙螢幕截然不同的上下螢幕。這種瀏覽特別適合程式開發人員、設計師、建築師或分鏡師。

立在擴充基座上的 Geminos 可像筆電調整角度,當然也可依需求將上下螢幕完全拉平。最讓使用者有感覺的,莫過於水平雙螢幕難免有間隙,整體畫面有被切斷感,Geminos 上下螢幕幾乎沒有間隙,整體視野更完整。

Mobile Pixels 雙螢幕產品有兩版:Geminos 及 Geminos X,此外還有觸控螢幕版 Geminos X。Geminos 最大亮度可達 250N(nits)、解析度為 1080p,螢幕更新率為 60Hz;Geminos X 最大亮度達 300N,解析度 1440p,螢幕更新率達 75Hz。

除了內建 1080p Web 攝影機及喇叭,擴充基座有雙 HDMI、雙 USB-A、單 USB-C、單乙太網路、單 TF/SD 讀卡機及單 3.5mm 音源孔等許多連接埠,為居家辦公的生產力利器。

(首圖來源:Kickstarter